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
[Crazy JS/CSS] pdf.js, jsmad, HTML turntables

[前言]
Crazy JS/CSS是新系列,專門討論一些很瘋狂或很實用的JS/CSS App/Demo/Library/Polyfill/...
總之目的只有一個: "Blow your mind"
Here we go.

[正文]
今天和人討論順手撿出來寫一下以免自己失憶-

pdf.js

作者的Blog post
Mozilla的人做的免plugin HTML5 PDF Reader,目前開始了一個月-基本功能大概要3個月完成,現在的prototype只有一些圖片顯示。技術基本是HTML5 canvas為骨幹,所以SVG和text selection都會麻煩-不過圖片或不規則的東西會很好處理。

jsmad

Project Home(我都會以為是mad.js...)
因為html5 audio作的太bug(電風扇那邊得來的經驗)或是mozilla死也不支援有patent的傢伙,所以在web播個mp3是有夠難的-因此有受不了的強者用Audio Data API+Web Audio API做了mp3 player (MAD)。目前只支援firefox或chrome,其他應該沒那麼快有,不過夠用了。

The Wheels Of Steel: An Ode To Turntables (in HTML)

作者的Blog post
比較重CSS的東西,舊式唱盤桌重現還要有cover和Mixer,看完之後你會覺得很威很強大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