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[?] 小柴豆 Mameshiba

本篇要介紹的是一種日本CV (Commercial Video)上出沒,很可愛的生物(應該算生物)-有著柴犬(Shiba)的耳、類似茶犬的嘴和眼,但本體是豆(Mame),所以叫柴豆、小柴豆(MameShiba)。(或...萌小柴豆)
柴豆有很多種,每一種都基於現實世界可以吃的豆,是個大家族~以下是短片介紹

主題曲-小柴豆之歌
HD原版

GUMI+字幕

(一些解說: 小柴豆之歌‧三毛版)

主要的CV演出就是每次出場都會講「冷」知識:
小柴豆1-15 [HQ]



解說文: 1-1011-12,感謝小那~
(附:小那的youtube channel) (被刪了,囧)

劇情簡介: 每次出場(幾乎)都會很萌地和發現(自己)者打招呼,然後面不改容地說出該集的「冷」知識,最後令發現者沮喪無比-原因請去爬上面的解說文。(不過這個pattern在11集後有所變更。)
[ 問:這算什麼跟甚麼... 曰:「冷」萌是也 ]
口頭禪是「吶~你知道嗎?」。(用很萌的語氣和表情說出)
另外官網的Movie頁上有最新的柴豆CV以及純柴豆 賣萌  耍冷
番外篇:
柴豆Movie
*Youtube CV版(和官網有少許分別): [1] [2]
(不懂日文沒關係,番外篇是無文字的)

至於繁中版好像已經不再更新,不過英文版的還是很有愛...
英文版的柴豆短片在這裡有...
====================
小記: 柴豆是有出玩具(無限柴豆)和DVD的...
後記: 還有零食和3DS遊戲orz (零食算是很不錯)
====================
要不是我又寫CM都不知識這篇的Youtube只死剩一個 orz,大家發現連結掛了的話請留言通知啊 (拜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